小虫大官人

22 May.

爱情不是待价而沽~

晚上,姑娘告诉我说:关于爱情,不知道自己以后改如何选择?她问我,如果有一天自己后悔了怎么办?很多时候选择了一个人,就开始怀念另一个人的好……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哪个曾今为了某个她远行,为她疯狂的我,早已不在!直到看到郑微在舞台上高声唱出“红日”的那一刻,我明白这些都留给了青春,现在的我对于爱情也变得畏畏缩缩起来,我患得患失,害怕没有爱情,自己变得孤单!毕业的这些年,一个人久了,就越加渴望有个人陪伴……
如果运气好,碰到一个人,然后爱上彼此,爱情便如约而至,原则上孤单也会渐渐远离!可实际情况却多不如此,就像我为了摆脱孤单去寻找爱情,有了人陪吃饭、陪看电影、一起去图书馆看书,可我好像仍然孤独!当发现一个人真的不爱了那一刻,你连吃醋都显得多余,显得那么形式、做作!于是,我开始拼命收缩防线……
原来,爱情真的是两个人之间的博弈!原来,我们本就是一样的人!对于爱情,患得患失,害怕失去,也害怕受伤!我们都在给自己增加筹码,待价而沽……而爱情不是这样的!
妞说,没有首付所以我没法嫁给你!姑娘说,选择了一个人,就开始怀念另一个人的好……她就要结婚了!!!而她还在纠结中……有时候,真想回到一个人,没有恋爱过的年纪,敢爱敢恨,为爱痴狂!
如果,没了爱情!我会送自己一个背包,一次旅行,告别一段爱情,告别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!!!!!

评论

© 小虫大官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